關於XPEL

About XPEL

XPEL成立於 1997 年,經過幾次的失敗,終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San Antonio,Texas),一個僅僅 12 坪的有限空間裡,憑藉對理想的堅持與熱情,孕育出 20 年後透明車漆保護膜世界第一品牌。

以持續不斷的堅持,精益求精的精神,積極解決問題的態度,XPEL 結合品牌最大資產。一個熱血沸騰的團隊,以精進產品及技術滿足需求,進而成為市場領導者。

品牌創立之初,幾位創辦人全心專注於版型設計開發,而後慢慢開始著重市場推廣,簡化版型施工難易度,更強化施工培訓課程,即便如此,市場接受車漆保護膜的腳步依然緩慢,當時市面上的主要透明車漆保護膜品牌橘皮嚴重,膜料僵硬極難施工,很快的 XPEL 兩位創始人就了解到 ”膜” 本身才是最關鍵的問題。

於是,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解決一切產品問題的初衷,讓 XPEL 從一間版型設計公司進而研發自己理想的膜料產品,並在各個環節都推出完整的系統做搭配,這些元素,推動著XPEL 一路走到今天的地位!

2016 年,我們說"一切元素,皆為保護而生!"

如今 2019 年了,我們想告訴大家 - XPEL 是一種生活態度!是為了保護你一切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