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我們收集了歷年來客戶提出的問題與解答

1.鍍膜的效期與保固?
星城所使用的鍍膜材料皆是當期最新的產品,但由於每位顧客的用車習慣及平時停放環境不同,效期一般為1~3年以上不等,且凡是於星城鍍膜的車輛依使用的產品可享12~18個月的有效保固。(以上所說的均以日常一般洗車為主,無需特別做鍍膜保養。)

2. 鍍膜的費用與折扣?
鍍膜主要依選擇的產品等級、車型大小及車齡(況)做評估,機車為3,000元起,汽車為10,000元起,如果為一個月內新車(以交車日算起)機車可享折扣500元,汽車可享折扣2,000元起。

3. 鍍膜後是否需要特別保養?
鍍膜主要就是便於保養,所以只需替愛車定期的一般洗車即可,無需特別保養,洗車頻率可以依使用狀況與停放環境而定,每次1~3週內最佳。

4. 為什麼要替新車鍍膜?
其實新車在經過運送與等待交車的期間,往往已經不是最完美的狀態,此時鍍膜不但能將愛車的表面瑕疵做個修復之外更能提升愛車整體光澤,而且鍍膜後還能給愛車多一層對抗環境的保護層,有效延緩漆面老化與褪色。

5. 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是否會變黃?
所有的膜料都有黃化的疑慮,縱使膜料本身不發黃也會因為外在髒汙而慢慢染黃,但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優良的抗黃化技術能將黃化保持在最低限度而不影響愛車外觀,縱使是白車也能安心使用。

6. 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的產品選擇?
目前市面上主要以亮光透明與消光透明為主,如果想讓愛車多一層保護並增加光澤的可以選擇亮光透明,如果想讓車身顏色變成消光增加特色(如:亮黑消光黑)並多一層保護的就可以選擇消光透明膜。

7. 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的保固時間?
凡施做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之客戶資料均會回傳XPEL台灣總代理,由原廠提供十年的品質保固,保固資料均可上網查詢。

8. 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的安裝價格?
XPEL漆面透明保護膜的安裝價格為全省統一價,以原廠報價系統的價格為主,但各車型依大小而有所差異,建議來電詢問。

9. 愛車美容或者鍍膜會不會傷到金油?
星城獨特的拋光工法能讓愛車漆面在最低耗損的情況之下達到最高光澤的表現,所以絕對可以放心。(比一般打蠟還要不傷漆面。)。

10. 各項作業時間為何?
機車鍍膜約4小時至1天;汽車鍍膜約1.5天-3天;汽車全車包膜約4~5天、迎風面(前保桿、引擎蓋、葉子鈑、後視鏡)包膜約2天;汽車玻璃隔熱紙約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