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為何汽車隔熱紙要選擇XPEL?

隔熱紙專區

XPEL 是保護您的汽車與投資的最佳拍檔
很少有品牌像我們一樣 100% 致力於保護您的汽車,我們將所有的資源、時間、人力資本和研究,集中在具有創新性的汽車保護產品上。我們從設計到銷售,以及整個生產流程中始終保持嚴格的品質標準。所有這些都使 XPEL 成為汽車漆面防護業界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產品概述
駕車的危險和熾熱的太陽,對您的威脅從來不會停止。如果不防護行駛路上的異物,有可能讓您或您的家人受到人身安全的傷害。如果不防止有害紫外線,對汽車的內部表面 - 儀表板、皮革和塑料件,無情地暴露在太陽的熱量和紫外線下而產生變質和變色,在炎熱夏天開車的人都知道,那是有多麼的不愉快。
XPEL 的隔熱紙系列為您的汽車內部提供了與外部塗料保護膜相同的防護等級。

XPEL AP
AP 系列是針對亞太市場而開發的獨特金屬顆粒混合物原材料的高級隔熱紙。可確保您永遠不用擔心產品的使用壽命,在使用期間產品剝落、開裂、分層、粘合失敗或變色,我們提供終身保固。
前檔為 AP70 側後檔 AP30 與 AP15 ( 數字越小顏色越深 ) 。

PRIME X SERIES
X 系列是 XPEL 最新的車隔熱紙系列,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將安全性與超高隔熱性能結合在一起。這種獨特的產品採用先進的奈米陶瓷顆粒注入金屬和金屬氧化物的混合技術,使該系列所有產品的紅外線抑制率均超過 95% 的情況下不氧化,不屏蔽信號,XPEL X 系列有兩種規格,X2 系列厚度為 2mil ,X5 系列為 5mil ,X5 在 X2 高隔熱的基礎上提供超強安全性能。

每一段路,每一處風景,成就未來,成就不一樣的自己, 你要經歷更棒的人生,更需要保駕護航!

喜歡陽光,拒絕紫外線;
喜歡健康,拒絕有害氣體排放;
喜歡舒適,拒絕車內冷熱不均;
喜歡馳騁,拒絕危險;
喜歡時尚,拒絕屏蔽信號;
但是,誰能滿足你您所需要的一切?

幸運的是美國 XPEL 科技公司給您提供了一套完善便捷的解決方案。

XPEL 安全保護膜在您的汽車車窗玻璃上形成一層無形的盔甲,水晶般晶瑩剔透,專利的塗層技術與頂級原料結合,在精密模板數據庫中( DAP 剪裁)進行電腦專車專用切割,然後安全地裝貼在車窗玻璃上,在最大限度安全保護的前提下,不影響視覺畸變的同時,做到超高隔熱率,99% 隔阻紫外線,不屏蔽信號。

XPEL 一切皆為極致保護而生,它滿足您對車窗玻璃所有的期望,使每一次的駕駛都是無與倫比的體驗!